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ENDI 2012 秋冬时装预览

2012年07月30日 19:21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2012年7月27日,芬迪2012秋冬时装预览在沪上演。正是芬迪2012秋冬时装的精致与奢华,才使得众人在炎炎烈日下也愿前来观赏它的美。此次设计师带着我们回归自然,感受服装最原本的魅力。森林、羽翼,翱翔在自由的上空;流水、行鱼,畅游在无束的海洋。不同材质的皮革和皮草拼接在一起,拼凑成本季秋冬最绚丽的画面。

关键字:秋冬时装

本次预览场地将铺满秀场的Galuchat沿用至此次,再次带领我们回顾在秀场的那份感动。墙面被满满的Galuchat铺满,犹如无数的水泡围绕身边,让人置身于无拘无束的海洋之中。而华美的皮草,又将我们拉回陆地。如小鸟羽翼般的设计,又带着我们飞入自由的天空,感受自然的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秋冬时装 FEND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