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款轻薄针织衫 混搭实用穿到秋

2012年08月13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往往夏天上衣的单品里都会出现T恤,半袖衬衣,背心等。很少有人会尝试夏日针衫,其实夏日针织衫质地轻薄透气,穿上去不会有闷热的感觉。由于轻柔的质地,夏日针织衫很随性自然,随便一穿就能搭出率性的时尚感。

度假风

Fendi2012春夏秀场演绎夏日针织衫的度假风搭配

度假风搭配少不了夏日针织衫,Fendi2012春夏也把夏日针织衫的度假风带到了T台上。夏日针织衫特有的宽松轮廓发挥随性自然的态度,搭配宽松的长裤营造慵懒的造型。鞋履也配合度假风选择草编的坡跟凉鞋,不仅穿的舒适也提升整体造型的完成度。

复古风

Mark Fast 2012春夏秀场的夏日针织衫复古风造型

白色的针织衫有着透明干净的质地,搭配同色系白色高腰百褶裙增添复古的浪漫风情。为了避免整体造型变得过于甜腻,不要选择带有少女元素修饰过多的单品。红色漆皮鞋特有的色泽散发着怀旧的味道,符合整体的复古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夏日针织衫 范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