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夏季造型添一件单品 立刻过渡到早秋

2012年08月16日 10:27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也许从早晚的凉意中大家都体会到了秋天的来临,但是不知你是否跟编辑一样,对夏装还没有过足瘾,编辑今天就以最新的十个街拍为你做示范,告诉你怎样简单添一件,让造型立刻过渡到早秋。

白色风衣

名博自然多“必备单品”且不说这条渐变短裤在夏季有多火热,但是它的确扛不住早秋的凉风了,像博主一样,加一件薄款的风衣再合适不过。 

迷彩服夹克

既然要选早秋穿的小外套,那不如选一件今年大热的款式,编辑十分推荐迷彩服,因为这件单品不仅能最轻松的为你打造出街拍范儿,而且适合那些喜爱中性造型的姑娘们。 

短打上衣搭配及膝长靴

这个秋季不如给自己大变身,尝试下中性及膝靴的魅力吧!搭配女孩气十足的蕾丝连衣裙则是绝妙的mix示范,当然,抵挡秋凉的小外套必不可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造型 夏季 过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