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名模 Lara Stone 演绎 CALVIN KLEIN UNDERWEAR

2012年08月27日 15:00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CalvinKlein,Inc.,8月15日发布公司旗下品牌CalvinKleinUnderwear2012秋季全球品牌宣传大片。由著名摄影师StevenKlein于纽约摄制的黑白宣传片,由荷兰超模LaraStone完美演绎。整片利用黑白映衬下的妖娆曲线来展现今秋上市的全新CalvinKleinPushPositive系列内衣。

Calvin Klein Underwear最新款女士内衣Push Positive功能设计更为完善,让女性胸部更加舒适、性感,同时灵活自如,造就一种由内而外的性感又简单的风格——被视为现代女性内衣的最终解决方案。跟传统款式内衣的纯钢托设计相比,Push Positive采用了创新的塑料钢托工艺,这能够使女性胸部线条更加得以提升。这种新型可弯曲的蝴蝶形超轻钢托,能使女性胸部更置中之余, 亦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柔软的亮面微纤维文胸和比基尼系列拥有永恒经典的黑网纹衬面,另外还有丰富艳丽的色彩搭配。Lara Stone延续她与品牌多年的合作,目前仍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超级名模。最早于2007年春季首度为Calvin Klein Collection走秀,并自2010年秋季起,参与品牌旗下不同品牌的广告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Stone Lar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