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IGLE2012秋冬系列 延续户外经典打造法式优雅

2012年09月20日 18:16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登陆注册放弃

2012秋冬,就让AIGLE将时尚户外与法式优雅风格带给家庭中的每一份子,无论小孩,年轻人还是中年人,一同体会"AtHomeInNature"的自然精神与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关键字:AIGLE 秋冬

点击进入下一页 >>

秉承"At Home In Nature"的自然精神,这季秋冬,AIGLE带领我们沿欧洲先驱打造的线索,找寻一个全新的世界。无论你在哪里,无论你年龄几何,AIGLE让你从容面对大自然的各种天性,宽范的服装保护与保暖功能陪你度过整个季节。当户外休闲与年龄无关时,当优雅与自然结合时,一个热爱大自然,与自然共存的法国家庭就这样诞生了。此刻,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与野生动物和谐生存,一同享受户外休闲带来的乐趣。

秋冬主题造型之 - 户外军装风

这一季,AIGLE将延续复古优雅的户外风格,具有防风保暖的功能性面料结合时尚剪裁设计,将户外风和军装造型完美演绎了融合与平衡的概念。2012年秋/冬系列中重点单品FISHTAIL鱼尾军装外套,取名为 "鱼尾"是因为服装後摆长於前摆,加上系绳,方便包裹住大腿部位,增加挡风效果。这一季鱼尾风的融入,使AIGLE重返60年代英国踏板车时尚风潮,兼具军装风的帅酷感,又有街头风的休闲风情,一薄一厚两款外套,为你提供多重选择,让你轻松应对秋冬两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IGLE 户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