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华洛世奇与小野洋子共同设计的全新钥匙系列

2012年09月21日 12:39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分享:

如果您是ELLE中文网的会员,请点击登录,您所喜欢的文章将分享给ELLE社区的好友。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请点击注册成为我们的会员,

注册成功之,请返回本页面并刷新后,

再次点击分享ELLE社区。

登陆注册放弃

日裔美籍的概念艺术家小野洋子,为2012年秋季崭新的独家设计切割水晶钥匙提供灵感,施华洛世奇元素与ChristianDior、GiorgioArmani、AndréePutman以及ManishArora等知名设计师合作的璀璨历史,亦因小野洋子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在 60 年代的概念艺术与 70 年代的新浪潮运动中,小野洋子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作品横跨音乐、电影、写作、表演、绘画与雕塑等领域。目前她仍在社会运动与慈善方面积极地贡献己力,打破文化藩篱,更以完全独创的方式表达创意。她与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合作,便是最新的创意之举。此一兼具型格魅力与当代气息的钥匙形切割水晶系列,结合了她固有的俏皮趣味与追求深刻哲学意义的态度,将于 2012 年秋季上市。该系列以「开启更美好生活的大门」作为设计主题,明显呼应着小野洋子在战火摧残下的日本度过的童年,这也正是她全力推动和平主义的动机。该系列象征着她对地球的希望与梦想:「想象有一把钥匙,能开启大门并引领我们走进秘密森林,飞向和平安详的天空,踏入浩瀚无垠的宇宙,迈向许诺着更美好生活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小野 施华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