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Hello Kitty联名ete! 秋冬单品送温暖

2012年10月31日 07:33
来源:爱美网

导语:时尚界战无不胜的无嘴猫Hello Kitty本季联名ete!,送上一系列的鞋履与手袋,以牛仔布和麂皮为主的材质,带来温暖的冬天感觉。

香港时装集团I.T旗下ete! 一直深受时尚年轻女生的爱戴,是为潮流衣服配衬鞋子及饰物的最佳去处。勇于作新尝试的ete!于2011年春夏季期间已先找来不同品牌推出别注系列,不论与是美国人气鞋王Jeffrey Campbell相乘的粉红系列或是和Chupa Chups珍宝珠合作的色彩缤纷系列都深爱欢迎,推出瞬间旋即惹来潮流界的大力追捧!

ete! x Hello Kitty F/W 2012系列亦备有4款手袋款如Hello Kitty头形手袋,Hello Kitty锁小手袋和Hello Kitty立体头形手袋,最特别的是其中一款Hello Kitty更以全头像示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