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流行绗缝大衣 保暖过冬最佳单品

2012年11月16日 09:35
来源:精品网

导语:在型格大衣、帅气夹克、温暖毛衣之外,有一种轻盈、温暖又时髦的外套正在悄悄流行,它就是绗缝外套。所谓绗缝,指的是将外层纺织物与内层棉絮以并排直线或装饰图案式地缝合起来,这种工艺兼具美感与实用性。比羽绒服、棉服轻薄,比单层外套保暖,绗缝外套绝对是秋冬过渡的最佳单品。设计师们也都在2012秋冬推出了各种绗缝外套,来挑选最心仪的那款吧!

设计师2012秋冬玩转绗缝

Moschino 2012秋冬设计

Moschino 2012秋冬将绗缝设计融入到制服感的帅气大衣、斗篷中,优雅的菱格线条,不仅起到收身效果,更与金属钮扣产生完美呼应,尽显帅气魅力。Moschino还推出了各种短到腰部的绗缝外套,轻松拉长腿部线条,是秋冬搭配长裤、裙装的绝佳选择。

Balmain添加绗缝工艺的机车外套

Balmain则在机车外套上运用了绗缝工艺,让一款酷帅的皮夹克多了些温柔的气质和肌理质感。

Proenza Schouler前卫绗缝外套

Proenza Schouler不仅在各种帅气的夹克外套上充分实用绗缝,还将绗缝线迹做了多样的变化,独特的线条,赋予夹克更前卫的气质,让穿着者更显摩登气质。

2012秋冬单品推荐

绗缝总是能让冬季的暖度上升5℃,无论是皮革短裤还是亮色手袋,绗缝带来的光泽感像钻石带来的炫目感让你成为最时髦的街拍女郎。

[责任编辑:王遥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