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arl Lagerfeld老佛爷自家品牌秀

2012年11月18日 07:33
来源:爱美网

相关专题:金属色

导语: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菲尔德)品牌2012秋冬服装系列广告大片,本季广告依然由老佛爷亲自掌镜,展示本季度最热的金属色元素,以拼接的形式通过男女搭配演绎同款服装穿在不同性别模特身上的视觉冲击效果。

Karl Lagerfeld 2012秋冬广告,由老佛爷亲自执镜,超模Anja Rubik、Saskia de Brauw、 Baptiste Giabiconi和中国超模何穗共同演绎,该系列以黑白灰的色调为主,营造出不一样的摩登风范。这个系列像是Karl Lagerfeld 幻想自己变成年轻的状况,所设计的穿搭概念皆是Karl Lagerfeld 目前个人的风格,包含了手套以及多层次的搭配,其兼具质感又较为合身的剪裁绝对能够拉长男性的身形与线条,强调出流线俐落的质感,很适合男士们今年冬天穿着。

Karl by Karl Lagerfeld 2012 秋冬商品将可以在Luisa via Roma以及部分平台或店家购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