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隆重揭幕“行李打包的艺术”展览

2012年12月03日 18:39
来源:ELLE

欲望指数

顶一下

1/22

路易威登隆重揭幕“行李打包的艺术”展览

Lanvin2013夏季度假系列

10 Crosby Derek Lam全新度假系列

MIU MIU 珠宝系列

LACOSTE FOOTWEAR-冬日必备女靴

作为南京路易威登旗舰店盛大揭幕的庆典活动之一,路易威登在南京德基广场中庭隆重揭幕以 “行李打包的艺术” 为主题的艺术展,藉此表达对优雅历史传承和精湛工艺的由衷敬意,这场浪漫而富有感染力的展览将于 12 月 1 日正式揭幕,首次以摩登游牧生活为概念引领参观者来自远离尘嚣的旅行世界,将所有充满灵魂与回忆的物品,这也旅行者的记忆片段——与他们的路易威登旅行箱一起陈列展现在你面前,由来自巴黎的资深打包师以其精湛技巧整理打包,让你带着这些片段去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处所在。自由旅行。在思想驰骋之中,你的路易威登旅行箱就这样带领你奔向未来。

除现场展示的路易威登精湛打包艺术以及硬箱个性化绘制工艺,路易威登还特别带来传统经典硬箱,演绎传承百年的旅行文化与传统,同时摄影大师Jean Lariviere的旅行概念影片也穿插其中,旅行天地之间,各位宾客仿佛化身为一位游历四方的旅人,在此仰望苍穹,就在这个微小的帐篷里,有着他所有的心爱物品,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