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宅一生2013度假系列 精致的纹理

2012年12月07日 10:54
来源:爱美网

导语:三宅一生(issey miyake)擅长面料上的设计,设计直接延伸到面料设计领域。2013度假系列的新款除了沿用一贯的褶皱元素,在色彩也是做新的尝试,看似抽象又有条理的色块几何图案,为三宅一生(issey miyake)2013度假系列带来了不少活力感。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2013度假系列新款 精致的纹理

品牌介绍: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一位来自日本的伟大艺术大师,1970年成立第一家工作室。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的时装极具创造力,集质朴、基本、现代于一体,他的设计思想几乎可以与整个西方服装设计界相抗衡,是一种代表着未来新方向的崭新设计风格。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2013度假系列新款

品牌事件:

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2013春夏系列用大量轻盈的无腰身裙装和运动风的撞色元素,来打造更闲适、更富有活力的三宅一生 (Issey Miyake) 女郎形象。T恤、短袖夹克与七分裤装的搭配,更会是喜爱中性风、运动风的女孩们会向往的装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