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xMara现代女性韵味的独特气质

2013年01月30日 17:52
来源:ELLE

欲望指数

顶一下

1/17

MaxMara现代女性韵味的独特气质

ZUCZUG追求生活的智慧

贝纳通以色彩诠释春夏活力

路易威登2013缤纷节日礼遇

JOYCE 完美呈现2013春夏新品

这一创作主题从上世纪70年代巨星大卫·鲍威(David Bowie)那冷峻、优雅的风格中汲取灵感,使Max Mara的经典造型重新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该主题的代表作还将亮相于V&A(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举办的展览。

富有现代女性韵味的独特气质重新诠释了Max Mara的优良制衣传统。Max Mara标志性的驼色、黑白色、纯净的绿松石色,还有浓烈的墨水蓝色,整体色调鲜亮炫丽,有如一幅唯美的画卷。窄窄的肩线修出利落的身形线条,随曲线缓缓向外展开,落至下摆,版型堪称精确完美。新的裤装款型透着宫廷式阔腿裤的元素,并以全新剪裁手法赋予不同的含义。华美靡丽的全新袖型重新演绎出女衬衫和真丝连衣裙的婀娜多姿。印花图案抽象、简洁、生动。从纯骆驼毛、羊绒、真丝查米尤斯绸缎,到出人意料采用羊驼毛或羊剪绒作为拼接料的双绉面料,Max Mara优选“高级女装”专属材质打造女性动人线条。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