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hanel趣味积木包 风靡时尚圈

2013年03月27日 14:4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明星示范:Hailee Steinfeld

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生于1996年的美国女演员,具有英伦感的菱形格以及俏皮的贝雷帽,都更加凸显小女人般的俏皮感,手中夺目的柠檬黄Chanel积木包不让Hailee青春气质更加出彩。

明星示范

Chanel秀场的前排客,轻奢感的粗花呢连衣裙,古老的优雅设计,让女人更显韵味不凡,虽然选用了暗淡的绿色系裙装,但大胆的碰撞高饱和度色彩的强烈对比,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Chanel趣味积木包

香奈儿(Chanel) 那场将大风车搬到T台上的2013春夏女装秀场,备受关注的超大Size呼啦圈包包,一定让你记忆犹新,但是,除了秀场上麻豆肩背的超大号呼啦圈包包外,本季这款受尽追捧为一身的积木包袋小巧的Size呼更是出乎意料的火爆。

Chanel趣味积木包

备受瞩目的积木包来源于LEGO积木的设计,极简的双C设计,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却在色彩上占尽优势,高饱和度的纯色、拼接,让它受尽追捧。

[责任编辑:李文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