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焦小西装流行款 Chic随行搭穿出大牌感

2013年04月09日 10:41
来源:爱丽时装

导语:小西装开春搭配必备单品,不管是搭配裙装或是裤装,都总能让我们拥有完美造型,出街也好,参加聚会也罢,应对迎合场合都游刃有余。亮丽的果色、张扬的印花、野性的动物纹、视觉的条纹、高调的金属色……为了本季小西装的流行趋势。

舒适剪裁的西装式外套

这个春夏想不甘落于人?小西装的搭配你一定不能错过。高调金属风的小西装是季节交替时的完美着装选择。眼下这个时节,不妨用这件舒适剪裁的西装式外套搭配西装裤,到了入夏则可搭配本季最受瞩目的蛇纹高跟鞋,凸显其赏心悦目的金属风色调。

经典修身的黑色小西装

如果你不喜欢炫彩的小西装不妨为自己选择上一款经典修身的黑色小西装,简单装扮也能提升出彩。简约优雅的黑色西装外套就是帮你轻松打造强烈视觉修身冲击效果的绝妙单品,内搭简约白衬衫就能凸显出你的优雅范儿。

花纹图案和拼接西装式外套

米兰达-可儿这款给人以视觉震撼的短款西装式外套就是早春出游不错的选择。这件西装式外套饰有花纹图案和拼接设计,以清新的方式展示了都市时尚。建议用它搭配黑色牛仔裤和醒目的印花裤装,打造前卫简约时髦装束。

西装外套增添摩登气息

采用令人赏心悦目的缤纷色彩为其经典的西装外套增添摩登气息。这款剪裁精准的外套为您的春装搭配增添几分时髦色彩,可瞬间为你的装束增光添彩。建议与配一款金属质感的高跟鞋,打造本季最流行的从头到脚统一造型。

一款惹眼的外套

一款惹眼的外套就能令最简单的装束大放异彩。优雅小印花西装式外套以舒适的弹力棉质斜纹布精制而成。不妨遵循新的时尚法则,为其搭配配套裤子;亦可搭配黑色牛仔裤,打造低调装束。

条分明贴身款西装外套

这款线条分明的贴身款西装外套饰有精美繁复的的修身哈伦裤,再穿上一件清爽的白色T恤,与简约的黑色西装外套彰显出独特的帅气风。这款西装外套正是春日必备单品。垂直的线条和剪裁利落的廓形具有修身效果。不妨搭配配套长裤打造秀台造型;亦可搭配半身裙,令图案更显层次感。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