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条纹的艺术变身 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2013年04月23日 10:46
来源:爱丽时装

导语:充满艺术气息的闪电纹是由横竖条纹变化而来的。通常是由无彩色或者黑白色的形式出现,犹如万花筒一般绚丽多彩。变换无穷的几何图形,或形成简约的现代风格、或形成繁复的装饰艺术风。晚春初夏,几何图案已经开始慢慢重新掌控人们的时尚嗅觉。

条纹的艺术变身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炫丽条纹

经由条纹变化而来的闪电纹已经成为Missoni的标志性logo图案。绚烂的色彩和几何抽象纹样如同万花筒,没有重复只有风格。在嬉皮当道的70年代,它被叫做民族风的Z字纹,而当60年代的大肆回潮,它又成为了独具波普电子感的闪电纹。但其实它一直都只属于“色彩+条纹+针织”的Missoni。

条纹的艺术变身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闪电条纹

闪电纹的半身裙搭配牛仔装,是非常适合春天的搭配。牛仔短款外套搭配做旧的机车短靴,整体搭配看起来既摩登时尚又有一种美国西部的风格的率性和洒脱。闪电纹的半身裙让造型看起来更加时尚具有现代感。

条纹的艺术变身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闪电纹搭配

闪电纹图案的单品可以搭配出多种风格的LOOK。一款浅色闪电纹的吊带连衣裙,搭配马卡龙色的针织衫小外套,甜美可人的清新感觉随之而来。是喜爱少女系风格的女生的最佳LOOK。

条纹的艺术变身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黑白闪电纹搭配

如果始终觉得闪电纹太难驾驭,不妨选择一些日常小物。比如手镯、耳环或者戒指等来点缀细节的点品。也可以让整个造型充满摩登效果。搭配一些鲜艳颜色的衣服比较合适,毕竟闪电纹丰富明媚的色彩特别适合夏天。

条纹的艺术变身春夏几何图形单品穿起来

最简单黑白搭配荧光色

即使是最简单的黑白,闪电条的视觉冲击力依然很大,想要低调不妨选择半身裙搭配夹脚拖就能惬意出街了。春季早晚气温变化较大,可以选择一款深色外套搭配出街。如果想要出彩就用荧光色的单品做点缀吧。

[责任编辑:赵星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