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秋冬 感受PINKO摩登1960年代

2013年06月22日 11:49
来源:ELLE

谁没有至少梦想过一次,如同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奥黛丽·赫本那样,置身于曼哈顿的背景下。谁没有至少梦想过一次,在同样1960年代摇摆时代的伦敦,感受崔姬 (196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超级模特) 带来的时髦新风潮,以及同一时期杰奎琳·肯尼迪 (Jacqueline Kennedy) 诠释的典雅套装风格。

谁没有梦想过,打开她的衣橱,去探索那让人无法抗拒的60年代风潮,令人炫目的复古优雅和那个单纯而又充满活力并永远具有标志性的时代?

现在,我们有机会重温那个时代的精致,通过现代的面料,完美的廓形及上好的剪裁,摒弃老式复古,恰当的复活了性感张扬的60年代。

花形波普Floral pop

关键词:强烈冲击 颜色:黑、裸色、水蓝、复古玫瑰色

数码印花图案绽放摇摆的能量,绝妙的阴影以及色调与色调之间的细微差别萦绕着。一款高腰西装铅笔裙 (配以短款潜水衣面料的T 恤衫) 和潜水衣面料的外套带来强烈冲击。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