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超模穿同款 五大单品打造波西米亚风

2013年07月04日 11:0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超模安吉拉·林德沃(Angela Lindvall) 是Chanel、Hermès、Chloé 和Stella McCartney 的品牌代言人,凭着一双修长的美腿参加牛仔裤公司举办的比赛而入行。对于ANGELA LINDVALL而言,享誉国际的超模身份并不能代表真正的她,崇尚自由的人生态度才是她的个性标签。她坦承自己最钟情舒适的穿衣方式,无论在家里还是农场,她的衣橱总是挂满了民族长袍和丝质长裤。“我的风格非常波西米亚,我猜是因为它吻合我的个性。”

涡纹印花、民族扎染、飘逸长袍、交叉束带和绣花罩衫都是绝妙的选择。这些单品都是慵懒颓废式奢华风格的最佳典范,这季让波西米亚在骄阳下闪闪动人,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波西米亚式浪漫风韵,让我们跟着超模安吉拉·林德沃(Angela Lindvall) 一起让世界再多些这样的奢华嬉皮士吧。

必备单品一:宽沿帽

004

Eugenia Kim Honey

夹克及长裤Gucci; 鞋履Miu Miu; 帽子Eugenia Kim; 包袋Maison Martin Margiela; 戒指Oscar de la Renta

7

羽毛边饰日式纸草和棉质混纺太阳帽$ 479.00

少了一顶Eugenia Kim 迷人的太阳帽,假期衣着装备怎能称得上完整?这款粉红色“Honey”太阳帽便是时尚旅行达人的完美之选。这顶超大款礼帽采用日式纸草和棉质混纺材质制成,配有奢华的酒红色羽毛边饰。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