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搭A字裙 轻松变身时尚潮人

2013年09月01日 00:07
来源:pclady

导语:你是不是还在为自己的丰满的大腿和臀部感到自卑?炎炎夏日,看见满大街的短裙美眉你是不是有点眼红?不用担心,剪裁宽松又不失高雅的A字裙可以解决你所有的烦恼!小编强烈推荐十款夏日时尚A字裙巧搭,轻松变身A+时尚潮人!

A字裙巧搭LOOK 1

小编心得:很多人都觉得沉闷的黑色不适合缤纷夏日。其实,只要花点心思在剪裁和搭配上,黑色搭配也能穿出夏日时尚。斗篷上衣展现优雅的时尚面孔,A字裙尽显可爱,黑色尖头鞋修饰完美腿型,宛如高贵的小公主。

A字裙巧搭LOOK 2

小编心得:雪纺衫轻薄透气,胸前的蝴蝶结和袖部得半袖设计俏皮得意。宝蓝色A字裙垂坠飘逸,活泼可爱。裸色高跟鞋优雅大方,糖果色手包更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A字裙巧搭LOOK 3

小编心得:宽松T恤带点慵懒休闲,印花搞怪可爱。波点A字裙经典复古。随意地把衬衫前段塞进裙子里,尽显个性。

A字裙巧搭LOOK 4

小编心得:藏蓝色A字裙端庄高雅。黄色波点雪纺衫充满阳光活力,袖口和潘彼得领拼接设计可爱活泼,同时还和A字裙相呼应。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