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雪纺衫+包臀裙 初秋抢"仙"时尚

2013年09月09日 11:07
来源:爱美网

导语:轻薄透气的雪纺衫在这个昼夜温差大的初秋时尚圈里依然是热度不减,备受时尚达人们的喜爱。雪纺衫搭配修身的包臀裙,就能立刻秀出婀娜曲线,散发优雅气质。今天就让小编为你支招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搭配术,保证让你“仙”味十足!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搭配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1

小编心得>>>>印花雪纺衫尽显优雅气质,隐约透出内衬背心和一丝肌肤,性感又不浮夸。黑色包臀裙端庄有百搭。裸色高跟鞋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2

小编心得>>>>粉色雪纺衫衬托出肌肤的白皙和红润,又带几分甜美俏皮。印花包臀裙复古味十足。黑色尖头高跟鞋和黑色链包让整体造型更端庄高贵。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3

小编心得>>>>豹纹包臀裙尽显野性,又展现出婀娜的曲线美。黑色雪纺衫恰到好处地中和了豹纹的突兀,袖口的镂空透视设计隐约透出一丝性感。尖头皮鞋复古味十足。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4

小编心得>>>>白色雪纺衫肩部和袖子的蕾丝镂空设计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又带几分可爱。橘色包臀裙成熟中带几分阳光活力,波浪设计增强层次感。鱼嘴高跟鞋让身材比例更完美。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5

小编心得>>>>白色雪纺衫简约大方,宽松的袖子设计可爱俏皮有能遮盖手臂赘肉。印花包臀裙成熟优雅。露趾短靴帅气十足。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6

小编心得>>>>黑白搭配经典又容易驾驭。白色雪纺衫袖子部分的蕾丝设计隐约透出一丝肌肤,性感迷人。搭配鱼嘴黑色高跟鞋,让整体造型更端庄高贵。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7

小编心得>>>>彼得潘领白色雪纺衫尽显俏皮可爱。黄色包臀裙的蕾丝设计细致考究,增强层次感。姜黄色单鞋与包臀裙相呼应。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8

小编心得>>>>黑色雪纺衫尽显成熟稳重,袖子部分的独特剪裁展现出性感的手臂线条。红色包臀裙增添几分妩媚。黑色尖头高跟鞋与黑色雪纺衫相呼应。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9

小编心得>>>>印花雪纺衫趣味十足,尽显俏皮可爱。卡其色包臀裙优雅成熟,长度适中,避免走光的尴尬。

 雪纺衫+包臀裙初秋抢

混搭示范10

小编心得>>>>一字领白色雪纺衫展现出迷人的锁骨和肩部线条,性感又不过分暴露。黑色包臀裙前短长的设计彰显个性。尖头鞋的蝴蝶结尽显俏皮可爱。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陈治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