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派潮流对话宝岛风尚 “台湾设计馆”登陆上海新天地

2013年09月09日 17:38
来源:ELLE

10月1日起,以推进台湾原创设计为目标的 “台湾设计馆”活动将于沪上知名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隆重开幕。

10月1日起,以推进台湾原创设计为目标的 “台湾设计馆”活动将于沪上知名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隆重开幕。作为 “Be A Star上海新天地2013秋冬风尚季”的重头戏,此次上海新天地将携手台湾百霏有限公司負責人林瑩、知名策展人陈修侃和GOF创意联盟执行策展团队,特邀十多位台湾新锐设计师,以“台湾我家HOME-LOVE”为主题,不仅将在大牌云集的上海时装周崭露头角,又将首次把台湾原创时尚的独特理念引入中国内地上海。据悉,此次“台湾设计馆”将从10月14日至23日,在新天地南里中庭举办设计静态展; 10月1日至31日,将在新天地时尚“世界旅行者限时商店”POP-UP Store中首次集中售卖台湾设计师限量产品。作为上海知名的时尚地标,上海新天地希望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打造海峡两岸设计师零距离交流平台,促进中国原创设计的进一步创新。

本次“台湾设计馆”的策划理念是为台湾设计师构建信息汇聚和沟通的多元展销平台,推动台湾自助设计师品牌,扶植台湾原创新生力量,这与上海新天地、新天地时尚坚持推动中国原创时尚和创意产业发展的定位不谋而合。此次邀请到的台湾设计师,他们活跃在世界各地,他们的作品曾是明星的战袍;他们风格各异,特立独行;他们有着对时尚独到的解读,他们的到来将为上海时装周开启一扇宝岛之窗, 让上海看见台湾设计师,让世界看见台湾设计师。 此次二者携手合作,旨在共同加强两岸时尚设计产业的互动合作,促进两地时尚文化的融汇交流。活动主题也颇为温馨——“台湾我家HOME-LOVE”,不仅表达了台湾设计师对故乡的情怀,以及设计作品中的台湾标识,更传达了将时尚融于生活的温暖理念。活动由两部分组成,融秀、展、试售店铺于一体,为台湾前沿设计师提供多元化展销平台:新天地南里中庭的设计展及新天地时尚POP-UP Store的限时展售。

南里中庭的设计展以艺术沙龙的形式,结合多媒体展示举办为期一周左右的主题交流,艺术展示活动。DEPLOY、FIND、I PREFER、JAMIE WEI HUANG、MING 将成为首批登陆上海时装周的设计师品牌。开幕活动将邀请台湾艺人与原创设计师,别开生面的舞台秀和神秘梦幻的多媒体互动亦将成为活动的亮点。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多场时尚主题沙龙,为两岸设计的深层交流创造更多的机会。与设计展同步的POP-UP Store将限时展售此次参展设计师及其他未参展的台湾原创设计师产品。期间将不定时地邀请城中名人参与设计师为名人造型的现场秀,与设计师分享时尚生活的心得体验。

作为上海的“城市名片”,上海新天地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创意和灵感的公共艺术文化空间,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对话交流平台,让沪上市民零距离接触多元时尚文化,感受最前沿的世界潮流。此次“台湾设计馆”登陆上海新天地,将用艺术解构形式,用概念诠释内涵,用科技展现内容,助力推动两岸原创设计产业的发展。据悉,此活动结束,上海新天地秋冬风尚季还将带来上海时装周 2014春夏作品发布和Vera Wang 2014春夏时装展等更多精彩活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