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莫愁引爆STEVE MADDEN亚洲巡回狂热派对

2013年09月30日 04:31
来源:ELLE

纽约时尚品牌STEVE MADDEN举办的Steve Madden Loves Asia亚洲巡回狂热派对,上两周连续在香港和台湾疯狂作乐,轰动当地媒体,空降北京为终点站,并于最火热的V PLUS Lounge将狂欢气氛推至沸点,令整个派对现场不断升温!

引领潮流的纽约街头时尚品牌STEVE MADDEN,于北京最火的V Plus Lounge盛大开趴,欧美摇滚范儿代表、中国好声音吴莫愁带领一众火辣模特,率先穿上最新秋冬个性鞋款亮相,派对除了吸引过百潮流人士参与外,城中名人嘉宾纷纷到场一同狂欢,包括王婧、李霞、赵悦童、胡珈宁、张檬、艾雨、何佳怡、汪妤凌、牛萌萌、陈晓东、彭敬慈,他们均穿上品牌性感和狂野鬼魅的潮鞋让现场气氛不断高涨,DJ Tommy York强劲的摇滚节奏让全场high爆,连摄影师们也被卷入这派对狂潮,现场气氛瞬间沸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