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蕾哈娜嘻哈服也露肉 Icon们的搭衣经

2013年10月04日 09:13
来源:精品网

导语:每一位够资格成为It girl的姑娘绝对拥有一个将自己风格演绎得完美无缺的杀手锏,并以此保留专属风格的霸主地位。本期单品橱窗盘点5位不同风格的新一代It girl的杀手锏,让我们一起借鉴起来,在这个秋冬做最时髦的风格女郎吧!

Rihanna 嘻哈战衣露着穿

混搭和裸露都是Rihanna胆大的过人之处。大喇喇的嘻哈女孩想同时拥有性感,不妨借鉴Rihanna的搭配之道。已不是新人的她长期占据街拍女王的称号,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在这个风格范围内不断创新及改变。将男性化的运动、迷彩、皮革都诠释得热辣动感、潮味十足。其中一个重点则是“露肤”,比如,球衫单穿,露出大长腿。又或者,增加一些女人味的单品,比如搭配尖头高跟鞋、有质感且炫酷的配饰等等。

蕾哈娜的街拍造型

说她是炙手可热的歌手,不如说她是当下的街拍女王。将Hip-Hop搭配出性感味道,是当下最夯的潮流。

迷彩风推荐单品搭配

迷彩绝对是本季必备的元素,如果选择T恤一定要搭配有质感且够酷的项链,才能摆脱廉价感。

运动风推荐单品搭配

运动风格要想诠释得时髦需要把握好运动单品的数量,最好不要超过两件,混搭一些女性化或者有趣的单品效果会更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