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产老秋裤遇上时髦Legging
2009年12月07日 10:55 网易女人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中国,Legging没有确切的中文翻译。绑腿,紧腿裤,连裤袜均可,大多为黑色、紧身、女用,添加莱卡,偶见羊毛。它在形态上符合时尚标准,在功用上,根本就是秋裤,甚至秋裤之至高境界——毛裤。

赫本在60年代的电影中,以Legging塑造出当时最时髦的Beatnik style。

时尚大牌纷纷推出代表各自风格的Legging

其实Legging两年前就在欧美崭露头角,是在某次时尚聚会上,一位潮人忘了套上外裤,使时尚观察家误以为当下潮流。几大品牌迅速跟进,CK推出了“我和我的Legging之间别无他物”的Legging,PUCCI设计印花Legging,拉格菲尔德用白线在黑色Legging上缝制了菱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