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尼(BERNINI)2010春夏奢华流苏
2010年01月25日 16:2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华流苏--BERNINI

一抹雅香,一瞥惊鸿,一段奢华的流苏。

贝尔尼尼集团(BERNINI GROUP) 三十年的风华绝代如流苏般沉坠于时尚的裙角,低调内敛却不掩奢华。

1975年,集团创办人苏锦的世界之旅,打开了集团辉煌历史的第一页。次年,苏锦女士与法国流行工会权威预测公司Nelly Rodi Agency携手合作,创立了贝尔尼尼集团(BERNINI GROUP)。1978年,BERNINI品牌诞生,此后,集团又诞生了BERNIS、FROU FROU、ROBYN、BERNINI 1976等品牌,并且通过集团的海外事业部,代理并发掘了诸如WHISTLES,STELLA CADENTE,SEVERLINE PERAUDINE ISABELLMARANT,CALIGOLA ,BABARA TADDEI, SFIZIO等国外潜力品牌。

品牌整合、商品企划、目录拍摄等,全部都在欧洲完成。此举不但引领了亚洲女装与国际时尚接轨, 更是高级女装量产的先驱,为了吻合东方人的身型,BERNINI选择部分商品在亚洲生产制作,精致典雅的贵族风格融汇了东方独有的魅力神韵,让东西方文化有了最美丽的交集与邂逅;从此,贝尔尼尼成为亚洲高级服饰「量产化」却又兼具「精致」的惊艳传奇!!

若干年来,无论是裤装的洗练,还是裙装的优雅,BERNINI对于流行的诠释总是散发着一种非常布尔乔雅的时尚语汇,或简约、或奢华,营造出现代都会女性的万种风情,使BERNINI的流行品味卓然于外。

BERNINI忠于不断结合高雅和创造性,混和传统与创新,提炼优质的产品和文化价值,让梦想和幻想不断的再被点燃。

BERNINI藉由精纯的产品与服务,让美由内而生, 这是一种美的享受,更是一种精致艺术的呈现,我们相信只有懂得完全释放女性的极致风华,才有BERNINI生命力的延伸。

此次鼎立支持北京电视台2010年春晚的服装品牌BERNINI,必将会给大众带来艺术与生活完美的融合。

BERNINI影像

2010春夏,Bernini将为时尚女性带来五幕奢华剧作!

资料图片

第一幕  蝶姿媚影《Butterfly》

享受自我的那一刻,她所散发的芬芳,令一切都陶醉其中。

衣着鲜艳的从摩登城市出发,演绎民俗的热情,一派欢乐的嘉年华表现在80年代的富足与民俗风味的特色中,80 年代的影响混搭新民俗所呈现的时尚经典,是个性中的浪漫,浪漫中的光明,就是花飞蝶舞开满园的舞会。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