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漫游时尚圈 戏服统统大牌范儿
2010年04月09日 19:24 凤凰网博客 】 【打印共有评论0

可爱的蓝色蓬蓬裙,蕾丝镶边更加迷人

当爱丽丝再一次回到大屏幕的时候,已经是19岁的大姑娘了,这次她完全忘记了自己在10岁时曾经历的过的奇遇,而是苦恼于如何摆脱无所事事又愚蠢的二世祖的追求。在人们最初认识她的童话书插画里,她穿着带有蔷薇花图案的碎花裙子,栗色长发,脸颊边有两道绯红,像是ANNASUI前几季秀场上的年轻模特儿,据说作者Charles Lutwidge Dodgson曾是英国牛津大学的教授,于是爱丽丝的形象也显然带有浓厚的欧洲味道,而后1951年,美国迪士尼发现了这个好故事,并拍摄同名卡通电影。此时的爱丽丝从英国移居到了美国,她变成拥有柔顺金发、在蓝色连衣裙外趁着白色围裙的小丫头——拥有这种打扮的美国女孩们,很快就在战后经济腾飞的时代中,成长为无忧无虑的新主妇。

2009年底,最新的《爱丽丝梦游仙境》3D电影推出预告片,已经长大成人的爱丽丝小姐将以上两个不同时期的形象相互结合,成为一个拥有卷曲栗色长发,身穿长及脚踝的蓝色连衣裙姑娘,脚上是一双只有迪士尼青春偶像剧才会购买的白色短靴,而最妙的是,她还戴了一双浅蓝色的无指半截手套,根据电影工作人员的解释,这是某种对维多利亚时代的追溯和致敬,但说实话,这打扮看起来更像是迪士尼《歌舞青春》女主角直接穿越到19世纪后的入乡随俗。如今的爱丽丝,正站在父母为她在公园里举办的隆重派对上,被二世祖当场求婚。由于惊吓过度,她迅速转身逃离了派对现场,并惊讶的发现一只穿着马甲、带着表袋的兔子就在前方同样奔跑着,于是她跟上了它的步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