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秋冬女男装
2010年09月01日 20:5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秋冬女装系列,一洗春夏浓厚非洲部落色彩,取而代之的是糅合军服及复古风味于一身的风格,为一众充满少女情怀,邻家味甚浓的Marc girls发掘了型格率性的一面。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秋冬女男装

本季从军装风中汲取灵感,整个系列以军绿及黑色为主调,穿插鲜明的大红及白色作点缀,为沉实的设计增添玩味色彩。一贯擅长印花图案的Marc Jacobs,在本季选择了历久弥新的条纹及格仔:「Jailbird Stripe」,选色方面别出心裁挑选了黑灰相配,将永不褪流行的条纹图案演绎出新的味道;「Blanket Stripe」则以两色粗条纹互相配合,利用不规则的缝纫技巧,将简单的条纹拼凑成几何图案,突显设计巧思,而格仔图案方面,则有传统和英伦味甚浓的「Ripley Tartan」及「Brodie Plaid」为代表,亦是今季不错的选择。

本季剪裁以松身为主,高腰7分裤最为抢眼,配搭上衣tuck-in的着法,令穿者的身形更显高挑窈窕;而不同造型如对襟军装、little black dress、短身外套均配以束在高腰位置的细窄皮带,塑造女性化的身段,将Marc girl妩媚的一面表露无遗。一向注重细节的Marc Jacobs,亦用上大量拉链元素及金铜色钮扣作装饰,呼应军装主题。Masculine的服饰中,亦不难找到充满少女情怀的设计来作平衡:特色通花图案的蕾丝裙及夹克是高贵且不凡的选择;多款A-line半身裙及抹胸裙亦是今季大热。此外,短袜和绅士鞋或尖头鞋的配搭亦不容忽视,是打造秋冬型格造型的重要元素。

Marc by Marc Jacobs 2010年秋冬女男装

秋冬男装系列集时尚及实用性于一身,为生活多姿多采的Marc men迎接不同场合的需要。呼应女装糅合军装及复古的设计,男装也多以军绿色为主,有多袋军装款式,简约的针织物,宽身便裤,再配以皮靴,型格非常。


品牌小档案

生于1963年的Marc Jacobs, 自1997年在纽约开设第一间Marc Jacobs店后,瞬即赢得各地潮流人士的认同;其后于2000年春季推出的首个手袋系列,同样大获好评。今天,他已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时装设计师,产品遍布全球多个地方,并代表着优质、时尚及高雅。

<<上一页 1 2 3 ... 20 2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