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Couture 2010年秋冬系列 JUICY女郎
2010年09月03日 14:4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她天真且善解人意;她精明干练并流露着自信和不经意的时尚风格。她来自伦敦,但爱走在深秋巴黎的街头,流连Merci 精品店及Le Marais咖啡馆。

她身穿条纹针织上衣及垂褶飘逸的幻彩印花短裙,外披一件风衣。性感的脚踝上穿上可爱的波点小袜子……淘气的她会在印花T恤上套上复古典雅的花边内衣,再配以袖口饰皮质荷叶褶边的超短牛仔布背心……她亦钟爱中性潇洒的打扮,穿上以男装风格布料缝制的衣饰,加入女性化的蝴蝶结衣袖及皱褶针织上衣,打造风姿卓越的造型。

Juicy Couture 2010年秋冬系列 JUICY女郎

奢华校园风:散发巴黎式的早熟韵味

背部褶边设计的校园风衣、校园变奏连帽丝绒上衣、肩膀饰蝴蝶结的针织外套、妩媚的荷叶边及涡纹效果的雪纺连身裙、极性感的七分打底裤及全新贴身剪裁的连身裤。

Juicy Couture 2010年秋冬系列 JUICY女郎

破格演绎  经典情怀

大胆的图案、以源自男装的千鸟格及苏格兰格子为灵感,配以怀旧民族花卉印花图案、奢华的人造毛细节、骆驼色泡泡袖伞状下摆外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