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时装设计师眼中的准王妃婚纱
2010年12月17日 11:04 艺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从Kate Middleton与威廉王子的订婚消息公布于世,这位准王妃几乎就拢聚了时尚圈的所有焦点,那场即将到来的盛大皇室婚礼也引起了众人的无限遐想,尤其是这位优雅美丽的平民王妃届时穿着的婚纱会花落谁家。

为了满足大众的猜想以及各位设计师们对于这套梦想婚纱的跃跃欲试,WWD邀请到了多位顶尖时尚设计师描绘了他们眼中最适合王妃的婚纱。

有米兰“雪纺之王”称号的Alberta Ferretti设计出的这套婚纱

Alberta Ferretti:

有米兰“雪纺之王”称号的Alberta Ferretti设计出的这套婚纱设计颇具异域风格,极大限度地运用了曼妙的薄纱,使得拥有多层次绣花装饰的裙摆看上去轻盈灵动,全无累赘感。上身则选择了胸前缀有交错褶皱的中袖紧身上衣进行混搭,并配以束身腰带,表现出设计师在凯特身上所看到的自然,自信以及容光焕发。

Christian Lacroix设计的婚纱遵循了西方婚礼中的习俗

Christian Lacroix:

Christian Lacroix设计的婚纱遵循了西方婚礼中的习俗,新娘身上应该包括Something old,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orrowed 以及Something red。体现在这套婚纱上的老东西是属于维多利亚的裙子;新东西是全新设计的婚纱整身;借来的东西是伊丽莎白女王的面纱;而那最后一点红则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帽子,要知道一直到1900年起的婚纱全部都是红色的。这套拥有皇室奢华风格的婚纱,或许能够博得女王的青睐,可是年轻时尚的Kate估计会觉得太多繁缀。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刘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