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QUARED2继续扩大发展进驻中国
2010年12月27日 14: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SQUARED2店面

DSQUARED2店面

新开幕的零售店铺与全球的 DSQUARED²店铺的设计路线一致。鹿角制成的吊灯,白桦的树干和旱獭色调的地毯,墙壁装饰特点的个性的空间内,唤起加拿大原始森林意境,那是Dean和Dan的家乡。最新 DSQUARED²店铺将包括2011年春夏新季的男女服装,配饰,香水以及眼镜等系列商品。

关于  DSQUARED²

融合了智慧与野心,剪裁艺术和对细节的疯狂目光是 DSQUARED²理念,赋予了新生活和奢侈品概念的创始元素。Dean和Dan Caten这对加拿大双胞胎于1995年推出他们的第一个prêt-à-porter系列,从一开始发布就获得了巨大成功,并引起了国际名人的关注,如Madonna, Lenny Kravitz, Rihanna, Britney Spears, Justin Timberlake, Usher, Beyoncé, Christina Aguilera以及 David Beckham。此外,品牌与体育界合作:在与意大利足球尤文图斯队为期三年的合作,更与西班牙巴塞罗纳足球队非球赛制服设计签订了两年的合约。

品牌荣获多个国家和跨国际的奖项和盛誉,2009年九月Dean和Dan Caten在加拿大多伦多著名名人堂留下星迹,并在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被提名为最具才华服装设计师。

近期,这对双胞胎也首度尝试媒体演出,出现在美国电视剧名为Launch my Line的真人秀节目中,主题讲述围绕在时尚世界的生活,由美国布拉沃电视台播出。除此之外,也曾参与天狼星XM广播台的广播节目播出。 DSQUARED²团队亲自设计的系列包括了男装,女装,配饰,眼镜和香水等商品。 DSQUARED²目前在米兰,卡普里,基辅,伊斯坦布尔,香港,戛纳,迪拜,新加坡,蒙特卡罗,雅典和塞萨洛尼基设有品牌专卖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