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高级定制TOP8排行榜

2011年01月25日 09: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No-6 最转换风格大奖——CHANEL

大家都爱老Karl,可事实证明他不是每一回都灵。这一季的CHANEL高级定制与上一季相比可谓来了个180°的大转弯:放弃甜美,转向成熟典雅。在材质上,更类似秋冬成衣系列,选择了同样结合梦幻皮草的厚重面料。只是在设计上,怎么看都让人觉得有些沉闷老气。虽然Lesage刺绣坊的手艺还是那么精湛,虽然我们仍然能看到CHANEL优雅的身影,但那些过于厚重的衣服,还有不长不短挂在小腿肚上的裙角,即使在模特身上,也显得略微臃肿。连Karl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都说:我的每一个系列都来自我的梦境,只是这一次似乎是个噩梦。不管他是认真的还是开玩笑,这一季的CHANEL,乍一看真是够刺激。当然,最雷的还属Karl老佛爷最宠爱的男模被套了个狮子头走T台的场景。有人说他们看上去一点都不像是去结婚,反而像私奔未遂的尴尬情侣……

No-7 最年轻敢拼大奖 ——Valentino

更换了设计师之的Valentino,似乎是每况愈下。很多人都在质疑:没有了Valentino红的Valentino,似乎越来越像Miu MiuFendi。荷叶褶皱已经被用了近3个季度,这两位年轻的设计师还会些什么吗?本季的Valentino与以往相比,更强调“年轻化”。在若干可爱的迷你A型连衣裙、透视蕾丝、花朵刺绣和一如既往的卓越立体剪裁之中,我们终于如愿以偿看到了经典的Valentino红。只是除了这一点之外,似乎整个品牌仍然没有摸清到底该如何将年轻设计师的新点子与经典老牌的传统精神结合,Valentino最擅长的大礼服,这次看起来却是那么平淡无奇。而且,我们真的有些担心,如此年轻的设计款式和与之成反比的高昂价格,是否能够吸引到年轻的新顾客?或者,他们只是想留住有钱的老顾客和他们的女儿?

No-8 最低调神秘大奖 ——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MM向来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人。虽然同是一个学校的杰出毕业生,但安德卫普六君子没有他。别的设计师都巴不得在潮流媒体上狠狠曝光,可他却从来不接受任何采访,几乎没有人

知道这个神秘的设计师到底有怎样的一副脸孔。他的模特也很特别,和他本人一样,从来不露脸,如假人一般,将衣服架在身上。对于他来说,服装本身是最重要的,也是唯一。

今季的Maison Martin Margiela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延续了设计师古怪的解构主义风格,融入西部牛仔潮流,以皮质为主要材质,进行各种拼贴重组。整个系列只有10套服装,但件件是昂贵珍品。不过,在如今这个讲究更新速率和“管他好看不好看先来个几十套”的时尚圈里,如此低调神秘的MMM能不能留住老顾客,实在是让人为之捏了把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定制 Valentino 中性主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