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Galliano事件被热炒 全民关注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

2011年03月01日 10: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将与当地时间3月1日正式开锣,一百多场时装秀将成为2011秋冬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大戏。而近期Galliano的“骂人”事件被热炒,迪奥时装秀是否维持举办呢?这也让全民都比往年更加的关注这次巴黎时装周。让凤凰网时尚带你亲临巴黎看最大牌的秀!

设计师John Galliano

McQueen死了,Margiela隐退了,Slimane搞摄影了,John Galliano被停职了,Gaultier也不在Hermes玩了,YSL去见马克思了,VALENTINO回家享清福了,John Galliano也被停职了,时尚圈还剩下谁?

在将著名时装设计师Galliano停职之后,这间著名时装公司在周末被问起时,仍然没有决定是否取消原订于3月4日在巴黎罗丹博物馆举办的时装秀。

而这位英国时装设计师原本也将于3月6日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举行自己的品牌时装秀。本次时装周持续九天九夜,共有89场官方时装秀以及十几个场外时装秀。

对于这次的秋冬时装周,时尚一族最感兴趣的包括Christophe Lemaire为爱马仕设计的处女秀,该品牌的时装设计在此之前一直由Jean Paul Gaultier负责掌管。另外还包括一些著名品牌时装秀,例如Céline,巴黎世家,Dries Van Note和纪梵希等。

时装周主办方法国时装公会表示,本次时装周将在协和广场竖起两座帐篷,分别位于杜伊勒利王宫花园入门处的两侧,一个是用作媒体中心,另外一个则是用于举办观众人数可多达一千人的时装秀。

东京宫将开放第三间展厅,大皇宫则为年轻时装设计师提供一个有300个座位的展厅,这令到时装秀可集中在巴黎市区举办,避免到处奔波。

除时装秀之外,众多品牌还通过showroom展示时装秀,这可使到时装设计师以较低成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手和记者展示自己的时装设计。

时装周第一天将一如既往由新晋时装设计师开场。其中包括来自伦敦的Aganovich和Anthony Vaccarello组合,他们最近刚为La Redoute设计了一款迷你系列。

在时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去年自杀之后,Sarah Burton也将推出为Alexander McQueen品牌设计的第二个系列。

时装周将于3月9日闭幕,最后一天的时装秀主要包括来自黎巴嫩的Elie Saab,爱马仕和Louis Vuitton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John Galliano 时装秀 时装设计师 巴黎时装周 Louis Vuitt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