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模炮轰时尚行业太虚假

2011年03月04日 12:50
来源:中国服饰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Erin O'Connor

Erin O'Connor说:“我只是名模特,我不想勉强自己符合样衣的尺寸。有一次时装秀彩排,我竟然根本穿不上那条裤子,设计师说‘你怎么搞的?’,我说‘为什么不把你的裤子做的大一些?’。”艾琳觉得自己被当成了一个商品,虽然时尚建立在幻想之上,但现在的观念太单一,人们都忘记了如何做自己。

艾琳欧康娜如今是时尚专栏作家,不仅为伦敦时装周报纸《The Daily Rubbish》写专栏,还在《Vogue》英国版网站开博。最近,她打开了位于伦敦考文特花园的“模特圣地”的大门。这是一个非营利的咨询活动,每天有超过200名模特来到这里,向营养师、医生和生活教练进行咨询。“百分之九十的模特都只有16至19岁,我们必须对他们负责。”艾琳说。她告诉这些女孩“所有现实中的穿着都高于秀场上的穿着”,目的是杜绝“一种奇异的审美,或者是对于青春、完美和零号身材的痴迷”。

Erin O'Connor

在时尚行业里的最新抨击对象是那些精心修饰过的虚假广告。以前的BBC电视台主持人凯琳弗兰克林说:“我们必须质疑图像的处理问题。”许多杂志的编辑告诉她,他们觉得数码修改已经越来越失控。”他们希望能有一个指导准则来解决有些摄影师为讨好名人而制作精美图像的行为。

艾琳最近拒绝了“一个年轻的好莱坞名人”的封面拍摄,因为她做过太多的整形手术。“这是不现实的,这会使我的读者觉得她们应该像她那样。”自2009年,由艾琳和弗兰克林以及时尚公关德波拉伯恩尼共同创立的All Walks组织成立以来,越来越多丰满的模特和老年妇女出现在了T型台上。最近,她们中的很多也出现在了普拉达路易威登的T台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时尚行业 模特 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