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时尚设计大师品牌: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

2011年03月22日 13:56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阿玛尼是世界著名时装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米兰,乔治·阿玛尼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Beyond乐队有同名歌曲《AMANI》,是写给饱受战争疾苦的非洲儿童的歌曲。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 (Armani) 既是著名奢侈品品牌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的简称,也是整个阿玛尼帝国 (Giorgio Armani S.P.A。) 的简称。阿玛尼 (Armani) 不仅在国内的知名度早就超过了主线品牌名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另外阿玛尼 (Armani) 帝国不断扩张,从高级男装扩展到高级女成衣、香水、高级定制服、皮具、鞋履、珠宝腕表、丝巾领带、配饰、眼镜、化妆品、家居饰品和旅店业,还有巧克力和咖啡店。

阿玛尼大片欣赏

柔软服帖的身体线条和女性特质展现,这是Giorgio Armani赋予高级订制 服的崭新定义。焦点关注在人体的自然美态,精准的肩线处理和纤细收腰剪裁,让花苞和灯笼形状的裙 摆更加蓬松性感,而几何原理的细线条花纹图样,更营造出视觉错乱的立体美感。   

Armani急欲摆脱品牌一直以来的刻板印象,像是大家总认定Armani就是高级套装的代名词。细腻的打折抓皱和大量手工制作的细部处理成了主要重点,整场秀展的转变性就像是设 计师个人事业成长的预测实验,舞台用泡泡纱的立体质感来建构他最新钟爱的柔媚气质,而中庸色系的 长礼服,更是好莱坞女星走红毯的首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