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ASIC EDITIONS新推“柏兮”品牌服务时尚大众

2011年03月29日 23: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ASIC集团总裁李建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中国人才能够充分理解自己的文化精髓,我们将楚韵、敦煌等华夏文明融入现代时尚,不是简单的抄搬,而是文化意义上的发扬与尝试。”集团以“用时尚的方式推广中华文明”为使命,自创立之初就下定决心向国际时尚界传达中国文化的魅力。集团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举行的“楚韵霓裳”奥运服饰文化活动展演中所展示的作品,2010年为宋祖英、杨澜、董卿亮相世博会所精心打造的服饰,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令人惊艳的“飞天礼服”,以及2011兔年春晚为众多明星提供的精美华服,都彰显其品牌文化中的“融合”二字,以自己的方式向国际时尚界诉说着中国新时尚。

BASIC集团总裁李建国

2011年,BASIC集团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1),向业界宣告集团的成衣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新推出的柏兮品牌,以高贵优雅、时尚性感、成熟简约的整体风格为核心,以现代的生活方式为主导,向追求时尚的成熟女性提供细节精致、自然、简约的新着装理念。据悉,“柏兮”定位于国内中端市场,承袭集团品牌的丰富内涵,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找到自我”为品牌理念,为中国广大大众消费群购买时尚、实惠的服装服饰提供便利。未来五年,“柏兮”将大力拓展销售渠道,力争成为大众时尚服饰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在海外市场深受欧洲消费者青睐的高级服饰品牌BASIC EDITIONS、时尚服装品牌BASIC VOGUE,也将在五年内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BASIC集团总裁李建国认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是一个向国人以及海外经销商宣传品牌、展示产品的绝佳平台。参展的目的不仅仅在于招商,更重要的是出于长远的考虑和一种民族使命感。“要让更多国人和海内外经销商们看到,中国也有这样设计理念前卫的民族品牌”。

来自行业内外知名的2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BASIC集团总裁李建国在会接受了记者专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