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职业前景不可限量

2011年03月31日 15:5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

在零售行业的工作经历可以让买手具备对行业基础认识,同时,时装零售行业的销售、管理、市场、公关经历,都会对买手日的工作总结和分析能力培养,打下基础。然而最好的工作经验也需要专业的指导,因此通过专业学习,深入了解国际时尚买手工作内容和流程,以及需要具备的能力培养,对一个有着时尚买手工作规划设想的人,非常重要。专业课程能够从眼界、国际市场情况、具体操作方式和不同等级的品牌、商场百货店的定位采买工作,都会有深入的讲解,这样对职业买手梳理思路,做出职业发展规划和其他需要具备的能力的培养,有了清晰的认识,无疑会让时尚买手工作和发展更加顺利。

抢先一步成为时尚买手

对照欧洲和美国职业买手从业者目前的数字和发展趋势,未来几年,无论是大型百货店、国内品牌、进驻中国的国际品牌、全国铺开的各种买手店,对人才的需求量都会急速上升,以欧美国家300000左右的职业买手数量来看,国内对这个职业的需求至少要在120000人左右,而在国内苗头渐起的时刻,抢先一步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必然成为接下来国内时尚产业叱咤风云的职业买手,时尚买手的职业前景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