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夏日连衣裙打造个性魅力女孩 帅气可爱任你选

2011年04月07日 18:1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都说裙子是女生的好朋友,因为它能展露女孩子的风情万种,妩媚迷人。但是这个“风情万种”可是有万种,那么对于不同个性的女孩来说,裙装能如何展示呢?都说好女孩温柔甜美,“坏”女孩个性十足,不知MM你又是哪一种呢?今天就来看看裙装如何打造好女孩和“坏”女孩,这个夏季,你要做哪种女孩哦?

“坏”女孩:顽皮叛逆,个性十足

夏日连衣裙打造个性魅力女孩 帅气可爱任你选

酷酷的灰色大头狗图案,狗狗的眼神带着一丝调侃和不屑,非常有个性;而五彩印花拼布长裙,摇曳的裙摆中的,展现你的风情万种,只是这份风情万种明显有点坏坏的感觉哦,不然何以你放弃纯美的印花,选择如此斑斓的印花拼布长裙来抢眼呢?

夏日连衣裙打造个性魅力女孩 帅气可爱任你选

充满艺术感的水粉印花连衣裙,无袖的处理充满夏日的迷人魅力;而收腰的处理很好地修饰了腰身,裙身的灯笼裙处理,显得你相当摩登俏皮;菱格线条丝袜非常抢眼,“坏”女孩从来都是求抢眼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夏日 连衣裙 打造 个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