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连衣裙 小百科

2011年04月12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种类篇

连衣裙可分为接腰型和连腰型两大类:在接腰型中,包括低腰型(腰位置在腰围线以下)、高腰型(腰位置在腰围线以上)和标准型;因为衣和裙的连接恰好在人体腰部,所以服装行业中,俗称它为“中腰节裙”。因其高低适中,造型美观、秀丽,适合各种层次的妇女穿着。   

在连腰型中,包括衬衫型、紧身型、带公主线型(有从肩部到下摆的竖破缝线)和帐篷型(直接从上部就开始宽松)等。

接腰型

低腰型

接腰的位置按衣长的比例而定,如果裙子是喇叭形或抽裕形、打褶形,下摆较大。

高腰型

接腰位置在腰围线以上的裙子。大多数的形状是收腰、宽摆。这种连衣裙又叫(拿破仑)帝国女服。   

标准型

接腰位置在身体的最细部位。

连腰型

贴身型

比起直简型还要紧身、合体的连衣裙。裙子的侧缝线是自然下落的直线形。   

带公主线型

利用从肩部到下摆的竖破缝线,体现曲线美的连衣裙,它强调收腰、宽摆。像公主线和刀背线,这样在纵向放入的破缝线易于适合体型,也易于造出喜欢的形状和立体感。   

帐篷型

有直接从上部就开始宽松、扩展的形状,也有从胸部以下朝下摆扩展的形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连衣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