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4月绝色显瘦美搭 必备日系连衣裙

2011年04月12日 13:30
来源:爱丽服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明媚的4月,春光灿烂,而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最能让你甜美的装束就是那些呼唤恋情的绝色半身裙,让你转而变身为或甜美、或俏皮、或性感的妩媚精灵。清新优雅到无以复加,恋情呼唤不断

4月绝色显瘦美搭 必备日系连衣裙

超级喜欢这样的蓝色调水玉点点,仿佛随着轻轻一呼吸就能体会到那份简单的味道,像内心满满的幸福噢。这条连衣裙有着古典而精致的小翻圆领,带着小花 边的点缀,非常可爱。还带着一些俏皮的复古感觉。整条裙子呈现出一种健康清新的气质。还有校园的那种青春小女生的味道噢!带着少少复古味道的蓝色调与腰身 的那一抹红色呼应,呈现不一般的您噢,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不再需要其他繁琐的配饰,都能让人心醉的。

4月绝色显瘦美搭 必备日系连衣裙

精致细腻的蕾丝花边规则的散落在裙裙上,成为华丽而娇贵的点缀。穿上纱质雪纺蕾丝款长裙,让你立刻变身仙女,入料极大的长裙摆,收放尺度大,米白色的纱裙更显梦幻,透露出你甜甜的少女气息,更显优雅感。点点的白色纱质较透,但裙子已经加了舒适透气的内衬,透气爽滑,面对春夏闷热天气,女生会更喜欢这样的透气长裙,且不被暴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搭配 恋情 连衣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