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解开超短裙谜团 女人膝上15厘米有诱惑

2011年04月20日 12:4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超短裙(mini skirt)也叫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15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超短裙最好的搭配方式,是搭配着长靴穿。配长靴更显示出青春的活力,还有再搭配上高跟鞋,拉伸腿的长度。

膝上15厘米:完美尺度

时尚永远是螺旋上升的,从今年春夏几大时装之都的T台上看,膝上15厘米,无疑是这个季节最正点的尺度,能最大限度秀出美腿,行走间又刚好,真所谓非“意态撩人”四个字不能形容。

解开超短裙谜团 女人膝上15厘米有诱惑

超短裙起源

尽管法国设计师安德烈·库雷热(André Courrèges)也常被指为是迷你裙的发明人,一般还是将迷你裙的发明归功于由迷你汽车产生灵感的时尚设计师玛莉·奎恩特(Mary Quant)。也因此迷你裙发明人的争议就此而起。有些人相信Helen Rose为一部1956年的科幻电影“被遗忘的行星”(Forbidden Planet)的演员Anne Francis制作的迷你裙才是迷你裙的起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超短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