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星级住家菜与男友牛仔裤玩暧昧 让身材更有料

2011年04月22日 16: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装向中性化靠拢的潮流已经延续了好几季,皆是一众潮流明星如安吉莉娜·茱莉、麦当娜、维多利亚的带头作用,她们喜欢利用中性装扮博出位,而在今年,中性风潮更是有增无减。因此“Boyfriend Jeans”(男友牛仔裤或暧昧牛仔裤)成为了这股中性潮的热门单品。“Boyfriend Jeans”是阔腿裤的一种。就是说女生穿着很宽大,像男朋友的裤子。

与“男友牛仔裤”玩暧昧

主打方向:女孩具备异性的美感

主要特性:帅气、阳光

明星穿Boyfriend Jeans,始作俑者还是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Victoria Beckham) ,然是被我们最近上镜率很高的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 (Katie Holmes) 发扬光大的!

阿汤嫂穿男友牛仔裤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