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ZARA质量门:时尚可能致病!

2011年05月06日 05:24
来源:质量报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ZARA质量门:时尚可能致病!

日前,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从对北京各大商场上随机购买的休闲裤进行了比较试验,在抽检的57个样品中,有21个样品不合格,涉及ZARA等知名品牌。

作为全球最大的服饰零售商Inditex集团旗下最著名的子公司,ZARA目前在中国覆盖30个城市,是备受都市白领们欢迎的时尚品牌。然而近年来ZARA屡屡成为各地工商、质检部门不合格产品名单中的“常客”。

据不完全统计,自2009年8月至今,ZARA至少7次陷入“质量门”。此次的问题是面料以次充好,掉色,部分穿着易引发皮炎、细菌感染甚至败血病。这和过去阿玛尼等顶级品牌陷入“致癌门”一样令消费者大为震怒。有人宁愿吃一个月泡面也要买一件名牌服装,为衣消得人憔悴。然而这一次顶级大牌的“质量门”让“品牌控”们花钱买罪受,情何以堪!

早前臭名远扬的三鹿奶粉和至今仍在“瘦肉精”漩涡里的双汇,哪一个不是知名品牌?一分价钱不一定一分货。

对于消费者们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牌子不过是一个符号,能不能让你提高身价有待考证,而让你深受其害却昭然若揭;对于ZARA一类的知名品牌,每季新款上架宣传都要造足架势,但数着钞票开怀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自查、反推一下生产、质检的链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ZARA 质量 时尚 质量门 Inditex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