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玟追星梦露上身引潮流

2011年08月09日 08: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好莱坞经典女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在人们脑海中刻画的不只是一个性感女星的形象,而是一个时尚年代的象征。在她过世的日子里,她的纪念品、她的照片被大家追捧至今,甚至连她的头像也被设计师设计到了衣服上。李玟曾经就穿了一条印有梦露头像的裙摆亮相,这条裙正是Dolce & Gabbana以梦露为灵感在2009年设计出的一系列裙装。

 

穿过“梦露”头像的明星不少,除了李玟的这款晚礼裙,唐一菲、陈伟霆、以及Nicky Hilton在日常装扮中都选择了梦露头像的TEE。如果说黑白色的“梦露印花TEE”是最复古的,那么陈伟霆穿着这件彩色印花衫可谓是十分有勇气了,男同胞们,你们敢把一位性感女星穿在身上么?

 

一直以来,时尚圈的很多女星都有模仿梦露的习惯。在中国,以乐基儿为首的明星粉丝可谓十分疯狂。乐基儿就不仅一次在出席活动中摆出梦露的经典POSE,没有了卷发红唇,整个模仿只能给30分。李倩蓉与钟嘉欣是外形最贴合梦露的,虽然金色的假发有点雷人,虽然扭捏的姿势并不性感,但是至少在外貌花的心思可以给50分。如果其他女星都在模仿梦露,那么Lady Gaga就是在颠覆梦露,虽然卷发红唇让我们感受到了梦露的招牌LOOK,但是这朋克的眼镜与皮衣又偏偏使人陌生起来。

 

不想模仿,也不想穿印有梦露头像的衣服,这有一位梦露的粉丝,在小臂处把梦露永远跟自己“刺”在了一起。梅根的勇气可嘉,把这么一位性感女神放在每天自己都可以看到的地方,是否在激励自己想梦露一样做经典的性感女神呢?

 

Dolce & Gabbana 2009秋冬发布,以梦露为灵感穆斯,这一系列裙装受到女星追捧。

 
梦露的祭日刚过,当天有不少人打扮成了梦露的样子以纪念这位性感女神。一个头像就能让人感觉到性感的味道,这显然不是想靠露哪哪的某些盼出名的女星能达到的。人家不在了,还依旧性感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梦露 追星 潮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