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双鞋从夏穿到秋 厚底鞋穿搭实录

2011年08月10日 08: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厚底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席卷时尚圈,明星潮人IT Girl们纷纷选择厚底鞋为出街最佳伴侣。可是你一定在想,这么夸张的款式,要怎么穿才能时髦又有型呢?就让凤凰网时尚帮你解答吧!

厚底鞋与裙装:
左)拥有一双筷子腿的英伦IT Girl Alexa Chung当然穿什么都好看,可是她的穿衣搭配也十分值得借鉴。绒布面料的厚底鞋配上透明亮片连衣裙,充满了复古的美感。中)黑色厚底鞋堪称是百搭圣品,一条经典款的黑白配色连衣裙自然是和黑色厚底鞋最相衬的搭配。
右)黑底印花连身裙配上一双Prada的橘红色厚底鞋着实是富有挑战性的搭配。可是仔细看看,全身的颜色并没有超过三个,而且口红的颜色和厚底鞋的橘红相呼应。

厚底鞋与裤装:
左)新晋街拍红人Dakota Fanning用破洞牛仔裤配上厚底鞋,色彩十分的协调。牛仔蓝配上木质棕,再用裸色上衣过渡,干净利落又潮味十足。
中)小个子穿衣达人Rachel Bilson 用粉色裤装配上亮黄色的厚底鞋,颜色选择十分大胆。明星当然可以如此打扮,可是借鉴起来难度可不小。
右)Queen B 用火了一整年的J-brand军绿色工装裤配上厚底鞋,再搭上一件无袖淡黄色上衣,同色系的搭配实在是高。

各大品牌的2011秋冬新品都不约而同的出现了厚底鞋的身影。到底什么样才是最IN的厚底鞋呢?必须有这么几大特征:前高也高;鞋跟高度超过10CM以及脚踝处有系带。有了这么几点熟记于心,什么样的厚底鞋都难不倒聪明的你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J-brand Girl 连衣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