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当ochirly遇见Heather Marks

2011年08月15日 08:3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读】娃娃脸名模希瑟·马克斯(Heather Marks)以其完美的脸部线条,略微忧郁的气质,深受平面摄影师的钟爱,非常适合演绎比较特别的服饰和一些夸张的造型。当ochirly遇见Heather Marks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ochirly新季系列强调时尚与古典碰撞的摩擦,鲜明的色彩搭配,旖旎的花纹组合,浓郁的元素碰撞,透过设计师的摩登演绎,用低调而深具内涵的时装语言,呈现摩登而经典的女性气质。复古而具现代感的秋冬让我们的心灵投归于时装与艺术结合的美好印象之中,而超模Heather Marks的倾情演绎则唤起我们对昔日时光的无尽向往,开创新一代的New Heritage潮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Heath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