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连服博会开幕 兰玉独家点评凤凰时尚街拍潮人

2011年09月04日 11: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2011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开幕。在这次服博会会场,最受大家关注的是由凤凰网时尚主办、服博会协办、佳能打印机赞助“爱疯”潮人街拍墙。

凤凰网时尚10米街拍墙

停留在街拍墙面前欣赏潮人街拍

吸引诸多国外游客

大家在街拍墙面前合影留念

 

本次“爱疯”潮人街拍特约设计师兰玉为我们的街拍进行点评

设计师兰玉

兰玉简介:现今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婚纱和明星红毯礼服设计师。胡可、罗海琼等著名女星都是穿着兰玉设计的婚纱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世界小姐张梓琳则是身着兰玉设计的黑色透视鱼尾礼服,征服了全世界的时尚媒体和观众。

干练与职业范

白衬衫+卡其色水洗裤能彰显干练与职业,这样的搭配既简约又方便,不失为事业女性的首选,但如果臀部较丰满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择锥形布裤,低腰窄腿铅笔裤搭配同色系的高跟鞋可拉长下半身的视觉效果,让你的干练气质尽显无疑,事半功倍。

保险的黑色小洋装凸显了女孩的神秘气质

保险的黑色小洋装凸显了女孩的神秘气质,看上去既衬托身材又不失高雅。但散落的长发与洋装的肩袖部设计有视觉冲突,会显得肩部过宽,如果将长发盘起或改掉肩袖部的繁冗设计,再配上一双露出脚背的亮色高跟鞋,便可将迷人的香肩与锁骨展露无疑,身材也会显得修长迷人。

 

黑色连身休闲装是今年夏天的大热装束

黑色连身休闲装是今年夏天的大热装束,整齐的马尾辫和大墨镜更能衬托出明星一样的神秘气质,但由于全身都为黑色,会让身上没有任何亮点,亮色的腰带将会是一件化腐朽为神奇的搭配法宝。

温暖的毛线披肩,是秋冬季配饰中的杀手锏

温暖的毛线披肩,是秋冬季配饰中的杀手锏,如果运用得当将会成为人群中的突出亮点,但黑白色雪花图案的厚重披肩外套配上材质同样臃肿的黑白横条短裙,会使得身材不够高挑的MM显得更加臃肿,并且毫无层次感可言,如果再配上一双帆布鞋将会大大破坏精心搭配一身行头。

全身的甜美的水果风是可爱女生的首选

全身的甜美的水果风是可爱女生的首选,但图案丰富的黑色洋装会难以体现MM的可爱风,与鞋子和发型都会显得搭配失调,使得可爱经典的草莓包包也无从发挥它的甜美气质,另外如果不是双腿修长、身材高挑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择花纹繁多的黑色丝袜,尤其是在脚踝部分有装饰花边的黑袜,这样会显得腿部不但粗重还会突出腿部不长的缺点。

 

清新甜美的荷叶领衬衫与同样材质的小豹纹短裙

清新甜美的荷叶领衬衫与同样材质的小豹纹短裙天衣无缝彰显了女生的活泼与甜美风潮,及膝黑皮靴又为甜美风增添了一丝酷酷的感觉,米字旗亮片小包也成为了全身的点睛之笔。 

经典复古的芭蕾风平底鞋成为全身最大亮点

  经典复古的芭蕾风平底鞋成为全身最大亮点,复杂的绳扣鞋带要求全身必须要以简洁的整体感来相映成辉,建议上身装束不要太过厚重和复杂。

经典复古的芭蕾风平底鞋成为全身最大亮点

  黑色吊带小洋装与盘起的卷长发为漂亮的肩部增辉不少,铜色的装饰项链点亮全身,使黑色装束远离沉闷,建议中长黑裙不要搭配复杂花色的黑丝袜,,这样会给人一种脚重头轻的错觉,如果露出修长的小腿搭配一双单色高跟鞋就会是全身搭配格外协调匀称了。

 

黑的贝雷包和波点及膝长袜上下呼应的恰到好处

  黑的贝雷包和波点及膝长袜上下呼应的恰到好处,热裤更加凸显的腿部线条的拉伸感,是帅气女孩的首选。建议上身T恤换为干净简单的修身背心,才能恰到好处的散发出特例独行的气质。

以黑白红为主色调的可爱复古萝莉风

 以黑白红为主色调的可爱复古萝莉风是娇小女生体现甜美的完美首选,圆边小开衫为上身增添了不少生气,蕾丝花边的白袜子与小洋装交相辉映,如果将红色松糕鞋换成娃娃鞋将会使全身的萝莉甜美风发挥到极致。

 

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透出简洁

白色衬衫搭配卡其色长裤透出简洁、干练学院风,领口处的黑色蝴蝶结领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鞋子上面的印花稍显累赘,可以选择更加简洁的款式。

皮草马甲搭配凉鞋稍显头重脚轻

皮草马甲搭配凉鞋稍显头重脚轻,肩部印花荷叶边装饰稍显累赘。若要突出包包,可以选择深色系无印花稍显厚重感的鞋子。

 

颜色拼接裹臀裙搭配白色松垮针织上衣,休闲、清新

颜色拼接裹臀裙搭配白色松垮针织上衣,休闲、清新。鞋子颜色与裙摆颜色相呼应体现细节。

高腰裤这两年一直备受青睐

高腰裤这两年一直备受青睐,学生款小泡泡袖衬衫搭配协调。建议领饰选择小一些的装饰物。

红色剪裁干练小短裙搭配白色衬衫凸显优雅

红色剪裁干练小短裙搭配白色衬衫凸显优雅,红色蝴蝶结与白色衬衫胸口装饰稍显繁复,建议选择简洁一些的内搭白衬衫。鞋子若选择同色系,应尽量避免与上衣形成明显色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兰玉 大连服博会 街拍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