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akiyo柯有伦助阵Levi’s® Rock Party北京终极狂欢夜

2011年12月05日 13:58
来源:昕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继“It’s Our Show Time” Levi’s® & MusicRadio Rock Party席卷沈阳、哈尔滨华北区两大城市之,各路摇滚原创精英12月2日晚再次聚首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

Makiyo性感亮相

Makiyo性感亮相

Makiyo性感亮相 柯有伦压轴点爆现场热情

除了四支原创精英乐团的劲爆演出,更有台湾综艺女神Makiyo(川岛茉树代)性感亮相,现场演绎了《夜电》、《Wake Up》等新专辑歌曲,不同于摇滚的电子音乐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也为当晚硬朗的摇滚热浪注入了一股电音暖流。

台湾摇滚新生代人物柯有伦也作为当晚嘉宾登上舞台,受到现场热烈气氛感染的他一口气表演《无畏无惧》、《全力以赴》和《Welcome To My World》三首原创歌曲,尽兴投入的表演掀起现场阵阵高潮,观众在热潮中也跟随他的演唱忘我舞动。

四支乐队献上京城摇滚大餐 尽情诠释“It’s our show time”原创精神

历时一个多月的报名与筛选,Levi’s®×Music Radio Rock Party北京站终于迎来令人翘首企盼的终极派对,三路摇滚精英Loya乐队、漫反社乐队、龙锦乐队、神经抵抗火热LIVE表演,尽情释放“It’s Our Show Time”的原创精神。当晚三里屯橙色大厅聚集了数千名摇滚乐迷,一场摇滚音乐盛宴将室内与室外寒冷的冬夜俨然隔开两个世界。来到现场的观众不仅仅是表达对乐队和音乐的热爱与支持,更是享受在Rock Party中去感受原创的魅力和忘我、无拘无束的自由激情,在大家歇斯底里般的呐喊和不间断的热情POGO下,Rock Party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ock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