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西方名模演绎东方名伶的美韵

2012年01月04日 08:31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Onlylady 女人志讯】Onlylady 服饰频道原创 Karlie Kloss的一组大片,高盘发鬓,烈火红唇,化身为一位高贵的东方名伶。冷艳的妆容,孤傲的气场,流露出微妙的距离感,每个女人内心都着一份傲气。(Onlylady 女人志编辑王艳撰稿)

宽檐帽总会想起60,70年代的欧洲名媛,十指芊芊的坐在咖啡店,调戏着咖啡杯,美的像副画。

[Onlylady 声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Onlylady 声明]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Onlylad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