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暖暖午后 卡西欧ZR15见证下午茶约会时光

2012年01月17日 20:05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冬天的午,如果有暖暖的阳光,心情立刻就会好起来,很想来一杯奶茶,最好再加一块小巧精致的蛋糕,用浓浓的牛奶与奶油犒劳味蕾。心动不如行动,和BF相约我家楼下的牛奶棚,

冬天的午后,如果有暖暖的阳光,心情立刻就会好起来,很想来一杯奶茶,最好再加一块小巧精致的蛋糕,用浓浓的牛奶与奶油犒劳味蕾。心动不如行动,和BF相约我家楼下的牛奶棚,带上前两天他送的新年礼物——卡西欧ZR15,一边享受奶茶和蛋糕的美味,一边正好检验新机是否给力。

(ZR15—BF送我的新年礼物)

(ZR15—BF送我的新年礼物)

BF手里拿的就是新买的黑色款ZR15,另外据说还有红色、白色和金色,其实我更喜欢热情洋溢的红色,感觉特别适合女孩子。不过黑色偏向沉稳,也不容易显旧,配上金属质感的外壳,拿在手中挺有气派。当然,最重要的是BF亲自挑选的,当然笑纳啦。

喝口奶茶,配上一口蛋糕,再来看看新机的拍摄效果吧。这里两张照片都用了背景虚化功能哦,第一张就是我点的蛋糕和奶茶,看着桌上漂亮的甜点,肚子立刻就有点饿了,特别是在背景虚化后,浅黄的柠檬酱、乳白的奶油和红艳艳的樱桃都显得更加色彩鲜明起来,令人食欲大增。

(背景虚化模式下的我)

(背景虚化模式下的我)

第二张背景虚化模式下的照片,是BF帮我拍的,当然主角肯定是我啦!照片效果还挺让人满意的,虚化后的背景不会喧宾夺主,把人物衬托得更加清晰,好像还有那么点美颜功能哦,脸上的小痘痘一颗都看不见了,称得上意外之喜。

(普通模式和HDR模式对比明显)

(普通模式和HDR模式对比明显)

再来看看我最感兴趣的HDR艺术模式,据说可以拍出如同PS过的艺术图像。于是用墙上的挂画做个实验。普通模式和HDR艺术模式究竟能有多大区别?对比明显,普通模式下的挂画表现的可圈可点,称得上忠于原著。HDR艺术模式色彩明显更加耀眼夺目,就像打上了镁光灯的效果。

再来一组对比图,这是隔着玻璃向外拍的效果,普通模式平平无奇,HDR艺术模式后的景物却像经过一次大变身,一篇浓墨重彩,似乎就是一幅精心绘制的油画,视觉效果上完全是种颠覆性的变化。

(普通模式)

(普通模式)

(令人惊艳的HDR艺术模式)

(令人惊艳的HDR艺术模式)

卡西欧ZR15还配备了360°全景摄影功能,能够轻松自如地拍摄全景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就算没有拍摄完整角度,片尾也不会出现黑片现象。不过牛奶棚的空间不够大,并不适合进行全景摄影,只能期待下次体验这一功能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ZR15 BF 新年礼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