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alentino 2012春夏高级定制女装

2012年01月29日 08:03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2春夏高级定制秀,开场麻豆Katryn Kruger身穿高领、长袖的碎花曳地长裙款款走来,似将我们带回了法王路易十六王Marie Antoinette的凡尔赛宫殿,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格伴随着着优雅而复古的贵族气息扑面而来。带有枝桠的花朵几乎覆盖上了每一件华伦天奴 (Valentino) 2012春夏高级定制礼服;奢华的古着面料、精致的手工刺绣、层叠的透明硬纱,都是为了衬托华伦天奴 (Valentino) 贵族少女纯真烂漫的气质。

Valentino 2012

Valentino 20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Valentin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