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a pargay黑白经典绽放米兰 2012春夏形象片“回.源”意大利

2012年01月31日 16:36
来源:only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米兰作为全球拥有时装设计师和时装品牌最多的时尚之都,比巴黎拥有更多的服饰品牌,从Giorgio ArmaniValentino、Dolce&Gabbana、VERSACE、Gianfranco Ferre、GucciPradaFendi、到Diesel、sisley 、DSQUARED2、Max Mara、Moschino、Miss sixty等数十个国际大牌,这里汇集着全球最优秀的服饰品牌设计和运营团队,以及相关的时尚创作和媒体团队。La pargay的诞生与成长,与在米兰汲取创作资源和灵感密不可分。

La pargay服饰2012春夏新品设计主题为:“回.源”,其含义为:“回—回归自然、回归经典、回归真实。源—生命起源,生命最初的状态。”La pargay女装2012年春夏新品以“回.源”概念为主题的设计,源于缤纷的自然幻境。“微风拂面而过,带来泥土和青草的芳香,猎豹随意自由地奔跑在原野上,人类最初的栖息之地——自然,带来最初的感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parga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